2014.05.03 「A Fairy's Forest Behind the City」


趁五一节假期最后一天,去植物园玩了玩~ 想了想自家的手办/娃之类的,也就是小妖精比较适合树的场景了,在大森林里生活的小妖精的感觉ww

小妖精从某方面来说非常适合外射,因为她设定就是这么大小的,小小一只的打扫的小妖精,跟任何实际的景物拍照都无违和,然后又因为比例实在太小了,在树林这种开阔的场景挺难取景,不方便把背景拍好。

这次外射,我带了一只微距镜头,一只广角镜头,最后拍出来的照片,满意的全是广角的ww 靠24mm的广角,还勉强能把超小只的妖精跟风景的壮阔感(?)融合起来~

第三张图的那个场景,我真是非常喜欢,可惜那里是在个小亭子里,是在太暗了,跟外面光比差距太大了,我又没有闪光灯……(真不知道我家相机是太高端了还是太低端了,完全没原配的闪光灯)只能后期靠着疯狂降高光,疯狂拉暗光调节,但效果还是不满意TAT 下次有机会,不知在这里靠三脚架多照几张合成会不会强点……

顺便,我也不是那么宅啦,除了拍手办,我也会偶尔拍几张风景的啦~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